【时空评论】为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能力保证

2021年12月03日 19:29: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省市县乡党委集中换届之后,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责任担当和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能力本领尤其是政治能力,对江苏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江苏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着力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本领,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王尧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