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喜提四家“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2021年12月01日 21:16: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12月1日从江苏省水利厅获悉,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泰州市水利局、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常州分局、江苏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等4家单位喜获“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江苏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将文明创建与水利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通过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行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水利系统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

  截至目前,江苏全省水利系统共有7家“全国文明单位”、13家“全国水利文明单位”、62家“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单位的数量和质量居全国水利系统和省级机关前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