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江苏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9日 19:08: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设区市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发展动能。

  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南京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抓紧制定实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方案。紧紧围绕“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奋力当好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省会担当、作出南京贡献。

  盐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吴政隆书记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盐城提出的殷切期望上来,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盐城担当、作出盐城贡献。

  连云港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开展学习传达,广泛组织宣传教育,确保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把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全局和发展大局上来。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六个明显提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发展理念、思路、导向,紧密结合连云港特色优势,创造性抓好相关工作,加快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

  淮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全面对照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特别是“跨越赶超”要求,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用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动力,不断提升世界美食之都影响力,全力擦亮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名片,书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淮安精彩章节。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徐晗 胡超 盐城台 连云港台 淮安台 扬州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