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区黄集镇:一条健身步道走出幸福生活

2021年11月29日 14:19: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群众生活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在工作之余,参加健身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散步和跑步是最方便、群众参与度最高的健身活动,但随着城镇建设的发展,商业和居民建筑变得越来越多,人们锻炼的场所变得越来越紧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居环境,改善辖居民健身条件,方便群众健身,考虑到原本一条健身步道已经不能满足居民需求,黄集镇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过多次开会研究,黄集镇党委政府决定由黄西村实施,在滨河路沿线新增一条健身步道,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日,黄集镇滨河路沿线从南支河到隆源路南接口路段的健身步道已投入使用,每天早晨和下午,在健身步道上散步的百姓络绎不绝,全镇群众的幸福感、自豪感、归属感也进一步提升。

  黄西村村民彭大爷说:我每天都有早起锻炼的习惯,之前政府已经修了一条健身步道,现在沿河又新建了一条,路也重整加宽了,还铺上了草坪,空气更新鲜了,沿线还有公厕、休息凳,现在的晚年生活太幸福了。说着,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来源:铜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