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09:07:37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8日,徐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冬梅等出席会议。

  王剑锋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徐州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他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系统谋划,对今后五年全省发展进行精心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徐州市代表团讨论时提出我市要更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以新气象新作为在淮海大地续写新的时代华章,交出一份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为我市指明了前进方向。

  明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五周年。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节点意识、答卷意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参加徐州市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交出一份更加圆满、更加优异的答卷。

  王剑锋指出,要准确把握交出圆满优异答卷的基本遵循,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全面深入贯彻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三大光荣使命”作出积极贡献,紧扣“六个显著提升”抬高发展标杆,紧扣“九项重点任务”抓好细化落实,不折不扣把省委既定部署落到实处。

  要准确把握交出圆满优异答卷的关键抓手,按照省委对徐州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抓住机遇、扎实工作,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打造更多功能平台,让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更坚实、优势更明显、支撑更有力,更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要准确把握交出圆满优异答卷的价值取向,聚力推进富民增收,扩容提质公共服务,着力建设美丽徐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的现代化生活。

  要准确把握交出圆满优异答卷的根本保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强基三年行动计划,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优良风气,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根本保证。

  王剑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咬定“两确保两争取”目标任务,认真做好补短补软、保障民生、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

  要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前瞻性和实效性,扎实推动“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取得更大进展。

  王剑锋强调,近期突发的输入性疫情,是我们面临的又一次大战大考。

  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迅速做好平战转换,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精准、细致、全覆盖地做好流调和排查工作,坚决切断传播链,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

  要认真做好冬季常态化抗疫的充足准备,不断提升核酸检测、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能力,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