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侯颜晓晨成功复合 程致远送颜晓晨回家

2021年11月29日 10:32:4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吴倩倩的小“心机”让沈侯与颜晓晨相互误解,在回学校的路上大吵了一架,明明相爱的两个人难道真的因为一点误会不能在一起了吗?

  颜晓晨因为毕业找工作的事忙的昏天黑地,沈侯来到颜晓晨打工的地方听到同事正好在谈论她失恋的事就等人都走了想问个究竟。在沈侯看来,颜晓晨缺钱自己完全可以帮她,可她为什么就那么倔不愿接受自己的帮助呢?

  同事的一番话点醒了沈侯,或许颜晓晨需要的并不是沈侯的帮助,而是支持与理解。在同事眼中,颜晓晨虽然家境不好,但却是一个独立的女孩,她不希望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现给别人,作为男朋友应该了解她,支持她,站在她这边。

  和同事的一番对话,也让沈侯了解到了自己在这段感情里的不足之处,听到颜晓晨和程致远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的沈侯更是高兴地冲到颜晓晨宿舍楼下表白,不料却被宿管阿姨轰了出去。为了重新追回颜晓晨,沈侯在她工作的地方精心准备了一场惊喜,伴随着《慢慢喜欢你》的旋律,沈侯终于如愿追回了颜晓晨。

  复合后的两人重新回归了往日的甜蜜,程致远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仍然与颜晓晨保持联系,甚至为了她改变了自己的计划,得知颜晓晨要回老家,程致远推掉工作送她回家,看着颜晓晨远去的背影,程致远意味深长的表情为剧情走向平添了几分神秘。

  程致远的每一次出场都与颜晓晨息息相关,他真的只是单纯喜欢颜晓晨吗?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半暖时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