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上建新功|贺宝祥: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 建设更富魅力的现代化水韵湖城

2021年11月25日 20:10: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淮安市金湖县委书记 贺宝祥

  报告总结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引领发展,激励人心;是一份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精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新蓝图。

  未来五年,金湖将按照会议精神指引的方向,自觉在全局中谋划,在大局下行动,抢抓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生态本底、发展空间、后发潜力等优势,更加主动融入南京都市圈发展;在绿色低碳发展上先行先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大力实施“美丽生金”战略,让“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金字招牌产生经济效益。

  接下来,金湖还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持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整治人居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通过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实力强、群众富、城乡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现代化水韵湖城,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金湖力量。

  (记者/杨艺 摄像/张晋宁 编辑/沐梓 剪辑/奚宇 李爱 设计/唐诗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