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体育公园 “一场三馆”年底交付!

2021年11月25日 10:14:07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小苏从第二十届省运会泰州市筹委会获悉,省运会在建比赛场馆施工进入冲刺阶段,其中,泰州体育公园“一场三馆”主要建设项目基本结束,正在进行最后的内部装修,今年年底将全部交付使用。

  2022年,泰州将承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泰州体育公园作为此届运动会主场馆和开、闭幕式举办场地备受关注,规划建设有“一场三馆”,即——

  • 一座可容纳3万人的大型体育场 

  • 一座6000人体育馆

  • 一座现代化游泳馆  

  • 一座全民健身馆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区体育场地和体育设施不足的局面,满足承办省内综合性赛事和国内单项赛事对体育场馆的要求。

  目前,从空中鸟瞰,泰州体育公园的全貌已完全展现,“一场三馆”的屋面工程已结束,主体建筑周边配套设施区域的施工还在进行。

  泰州体育公园的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的室外施工已基本结束,室内部分的装修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小苏在施工现场看到——

  • 不少大型工程车辆进进出出,户外大型树木正在移栽

  • 田径场内的地面已经平整,跑道正在施工,观众席的底座正在安装

  • 体育场外南侧河道和西侧绿化乔木施工也基本完成,人行桥栏杆、沙滩排球和休闲服务中心广场铺装场地基层正在施工 

  • 游泳馆的看台基础已经完成,接下来进行的是环氧地坪的施工和座椅安装

  中体泰州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现场工程师臧银富介绍:“泰州体育公园的施工已到了最后阶段,场馆建设、室外停车场、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的施工正进行最后的冲刺,争取尽早高质量完成交付。”

  为承办好第二十届省运会,泰州新建(改造)了18个体育场馆,其中17个为比赛场馆,1个为训练场馆,到今年年底,17个比赛场馆将全部交付使用。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沈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