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贺信

2021年11月24日 19:35:3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民革江苏省委、民盟江苏省委、民建江苏省委、民进江苏省委、农工党江苏省委、致公党江苏省委、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省工商联发来贺信,祝贺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贺信说,五年来,中共江苏省委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大战大考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新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