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当有一墅,350万起,龙湖山与城首开在即

2021年11月24日 16:05:4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论时代如何向前,墅居始终是一种至高追求。城市节奏加快,自由空间却越局限,不少人开始考虑,相较于一“层”不变的平凡日子,何不选择惬意美好的墅居生活?

  人生进阶,当有一墅。龙湖·山与城首开在即,350万起,抢藏一席墅居,承载城市气韵,封藏自然山景,犒赏不凡人生。

  半城繁华/半山大境,值此主城墅

  墅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一种生活愿景。龙湖·山与城直面江北主城的繁华,亦可守住难得的诗意静谧,在二者间随心切换、进退自如,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再造一处诗意都市墅居。

  龙湖·山与城,近享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老山之于江北,正如紫金山之于江南,一脉中央别墅区,高贵精神的传承。龙湖·山与城所在的老山板块,一墅揽境约7500公顷老山、十里汤泉、百亩九龙湖、1500年银杏树、千载佛心禅院、白鹭/苍鹭繁衍栖息地、大规模灰喜鹊驯养基地、亿株雪松林……

  山与城更居江北正核之上,周边路网便利,出行四通八达,驱车30分钟,无缝对接江北核心区,2条隧道过江,驱车即可直抵河西繁华。

  迭新奢尺格局,难得精制墅

  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的城市墅,成为了一种奢华的居住方式。通览南京江北,城市核心优质的土地资源已甚为稀缺,低密度的龙湖·山与城精制墅更为难得。

  龙湖·山与城,以山居的生活场景出发,秉承龙湖造墅之修为,匠造4-6F建面约160-270㎡城市叠墅产品,以面向未来的高阶生活蓝本,轻松进阶墅居梦想。

  生活需要去繁求简,但居所却需要增添空间尺度。二层叠墅设计,使得视野开阔明亮,格局大气。空间灵活多变可随心改造,满足居者多样生活想象。

  奢适的主卧套房,附有步入式衣帽间,是展示居者品味和魅力的空间;独立卫浴,动静有序,充分保障了居者的私密生活;全赠送的超阔观景飘窗,给生活无限仪式感。

  上叠星空露台,演绎温馨时刻。下叠静谧庭院,纳揽天地大境。对酌满园风华,以宽境视野延伸生活宽度,拥揽阳光清风,与自然日日相栖。

    350万起,犒赏人生进阶

  龙湖·山与城完美诠释低调兼具华丽、精致不失简约的尊贵气质,承载着城市精英人士的典范生活,演绎着建筑史上的不朽经典。

  以一墅双层,层层分明的别墅生活场,将最适合每位家人的生活情境一一呈现。一层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一层老人和孩子的专属空间、一层主人的整层空间,既有家人的其乐融融,更有各自的独立空间。

  主城的山,龙湖的墅,作为城市至高居住形态,主城墅区注定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龙湖山与城建面约160-270㎡山居纯墅,总价350万起,让人生提前进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