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日电讯》推出长篇通讯《踔厉奋发新的赶考之路——江苏从全面小康迈向现代化新征程》

2021年11月23日 19:21: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11月23日在《新华每日电讯》推出长篇通讯《踔厉奋发新的赶考之路——江苏从全面小康迈向现代化新征程》。

  文章说,江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美好蓝图,交出了一份以“强富美高”为鲜明标识的小康答卷。作为现代化蓝图开卷之地,江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争做经济“压舱石”、改革“探路者”、开放“新窗口”、发展“新标杆”。

  文章最后说,江苏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努力探索一条符合区域特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实现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之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在江苏大地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广阔空间。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