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糖尿病患儿 南京这群爱心妈妈办了一场义卖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09:32:3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南京,有这样一群妈妈,她们凭着简单的信念,为大病患儿提供救助。她们就是“博爱之家 南京爱心妈妈群”。11月21日下午,博爱之家南京爱心妈妈们组织了一场义卖,专门为贫困家庭1型糖尿病患儿奉献爱心。

帮助糖尿病患儿 南京这群爱心妈妈办了一场义卖活动

  在南京爱心妈妈群的义卖现场,记者看到每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不少市民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爱心之举。在爱心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带来了书籍,玩具等等精心准备的物品。

  高一学生王兆逸告诉记者,自己用零花钱去买回了材料,就想通过这次义卖把赚了钱捐给慈善机构。王兆逸的朋友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参加爱心妈妈群的义卖活动,已经坚持9年了。

  参加义卖的曹家琴奶奶今年68岁了,带来的全都是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曹奶奶说,发挥自己的余热,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希望出的每一点力都是为了孩子,都为了他们的身体健康。

  南京爱心妈妈群成立的10年时间里,累计筹集了600多万元善款,联合救助了193名贫困家庭的大病儿童,长期帮扶近200名1型糖尿病患儿。

  在患有糖尿病的孩子中,90%以上都属于1型糖尿病,患病的孩子需要依靠终身注射胰岛素来进行治疗。今天义卖的所有收入,将用来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糖尿病患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雪彤 史斌燕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