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荣登“中国好人榜”!

2021年11月20日 16:43:31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四川达州发布2021年10月“中国好人榜”,全国各地100位(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江苏8人入选,连云港市眼科医院院长王华(牢记恩师嘱托 “光明使者”坚守眼科医疗一线24年)荣登榜单。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9人当选“中国好人”,入选数全省第一,连续第5年领跑全省,2018、2019、2020、2021连续四年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持续擦亮”连云港好人多“的城市道德印象,奋力构筑新时代连云港“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的道德高地。

  王华,男,1973年生,连云港市眼科医院院长。

  1997年,王华从医学院毕业后来到连云港市眼科医院工作,从一名临床医生逐渐成长为省内知名眼科专家。王华的恩师在退休前,将医院将来的发展托付给他,要求他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医疗服务的公益性,全力守护好群众的眼健康。从此,王华牢记恩师嘱托,一次次放弃百万“高薪”聘请,坚守在眼科医院。他承担着医院近一半以上的手术任务,累计为5000多名贫困眼疾患者免费手术,20多位“徒弟”在他手把手的帮助下,逐渐成为医院的中坚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