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全域11月17日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021年11月17日 19:20:0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过14天连续奋战,自11月17日零时起,常州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7日零时起,天宁区兰陵街道九洲新世界花苑君玺、工人新村南,武进区湖塘御城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现有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疫情管控措施同步解除。调整后,常州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永定社区党总支书记庄亚娟说:“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我们守住了这个家。”

  常州市天宁区兰陵街道九洲新世界花苑君玺小区居民说:“要谢谢党和政府,还要谢谢志愿者,他们服务得都非常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王硕 胡超 常州台 武进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