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二次酒驾被查 报出哥哥身份信息企图蒙混过关

2021年11月16日 09:19: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7号凌晨2点半,南京交警三大队正在开展酒驾整治。民警发现一辆越野车突然靠边熄火,驾驶员身上就有酒气。而面对民警的问询,这名驾驶员是花样百出,试图逃过处罚。

男子二次酒驾被查 报出哥哥身份信息企图蒙混过关

  这名驾驶员先是蹲在地上不停扇自己嘴巴,随后又请求民警“放他一马”。民警拒绝了驾驶员的放行求情,之后,该驾驶员被带到了临时检查点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9mg/100ml,属饮酒驾驶!

  驾驶员报出了名字和身份证号,但民警运用警务科技技术查询发现,驾驶员提供的身份证与真实信息有出入。

  民警核对身份信息发现,驾驶员胡某冒用了哥哥的身份,原因是他已经是二次酒驾。原来,今年4月,胡某酒驾被查,短短7个月之后,再次酒驾。

  随后,民警开具强制措施通知书,扣留了他驾驶的机动车辆。胡某因第二次酒驾,将会面临行政拘留十日、驾驶证吊销两年、罚款2000元的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