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要镇定!错把油门当刹车 淮安一司机“闯”进服装店

2021年11月15日 14:49: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淮安一名女性司机在市区长江西路附近,因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脚撞进了沿街服装店内。11月12日,经保险公司查勘定损,服装店和受损车辆损失达3万元。

  警方提供画面显示,事发当天下午5点多,一辆黑色轿车倒车后驶入了沿街道路。在遇到前方一辆四轮电动车后,黑色轿车突然加速,在撞上四轮电动车后轿车又向右偏移撞入了一家服装店内。事后据轿车车主刘女士交代,她当时因错把油门当刹车了,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万幸的是,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交警经调查后认定驾驶员因操作不当负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蒋盛说:“女司机驾驶的机动车没有投保车辆损失险,其自身的车辆损失由自己支付。另一方面,电动四轮车的损失以及店铺的损失由车辆的第三者责任险进行赔付。保险公司进行了估算,损失在三万元左右。”

  (汪洋 黄元 淮安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