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不慎坠河 无锡辅警主动请缨下河托举施救

2021年11月15日 09:01: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号上午,无锡宜兴和桥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一位老奶奶不慎坠河。辅警褚小松抵达现场后,主动请缨,下河救人!

  民警赶到现场时,老人脸色苍白,嘴唇发紫,一动不动地浮在水面上。见此情形,辅警褚小松立即脱下外套,下河救人。

  无锡市和桥派出所辅警褚小松回忆道,站到水里以后,水已经没过腰部,冷得直打颤,双腿也没有知觉了,加上河底淤泥多,每走一步都比较艰难。当时自己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挺住,救人要紧。

  褚小松将绳索套在老人身上,与众人合力将老人托举上岸。

  随后民警联系上了老人家属,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武思思 胡超 无锡台/邢加良 魏晨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