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开发布两起粮食购销领域涉嫌腐败问题

2021年11月13日 18:44:1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部署安排,省纪委监委11月13日公开发布两起粮食购销领域涉嫌腐败问题。

  这2起问题是:

  南京市高淳区粮食购销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刘雪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刘雪峰在担任南京市高淳区粮食购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粮食商人在粮食购销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贿赂。此外,刘雪峰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日前,刘雪峰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常州禾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张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张清在担任常州禾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多次违规挪用公款用于个人购买期货。此外,张清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日前,张清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