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左旗承接的首批128名额济纳旗滞留游客全部返程

2021年11月12日 17:40:43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2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承接的首批128名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解除集中隔离健康监测,顺利启程,踏上归途。

央视新闻 图

  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镇承接的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游客,均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满14天,并且近14天内未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新冠肺炎临床症状,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期间,7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符合解除隔离条件。

  为了有效保障滞留游客顺利返程,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镇妥善做好服务保障和游客返程工作,为游客出具了核酸检测证明、7次核酸检测报告、解除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发放印有阿拉善左旗地图的阿拉善左旗境内通行证,并以阿拉善左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名义,通过数据推送函方式通报归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同时,合理规划出镇路线,采取设置路标、警车开道等方式,有序引导游客出镇上高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