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10特派督导组进驻江苏开展督导

2021年11月01日 17:56: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全国扫黑办第10特派督导组进驻江苏开展督导工作。10月31日,督导组组长石兰波、副组长吕秀军一行在南京听取了江苏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及相关领域整治情况汇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全国扫黑办组织开展特派督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特派督导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特派督导,认真落实督导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自觉,全力配合督导组做好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督导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举一反三查纠问题,标本兼治完善机制,巩固拓展督导工作成效。

  石兰波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统筹有力,各部门协作配合,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取得了高质量的战果。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长效建设,全面落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措施,坚决打赢常态化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持久仗。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张正、陈超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