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开展2021年三季度征收(搬迁)安置工作督查

2021年10月29日 10:56:49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上旬,相城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年三季度征收(搬迁)安置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围绕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房屋搬迁及安置房建设进展,听取各地及相关单位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的工作目标。

  相城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征收(搬迁)安置工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民生和保障发展为宗旨,深度服务“苏州市域新中心”建设。一要精准搬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聚焦轨道交通线路、通苏嘉甬高铁、安置房地块等重点项目,加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为国家级枢纽打造、新经济产业布局、民生工程建设腾空间;二要对标找差,全面深化规范化管理。在推进房屋搬迁规范化管理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用规范赢得广大搬迁群众的理解和信任,让“平安搬迁”“和谐搬迁”“阳光搬迁”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措施,全面提速民生工程。围绕“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加快安置房建设交付进程,全力以赴推进社会民生“幸福事”,让在外过渡户群众能早日住上满意房、安心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