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而不凡·融赢未来!江苏广电总台2022广播资源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6日 21:52: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26日,“声而不凡·融赢未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广播资源推介会在南京成功召开。众多合作伙伴代表和媒体同行齐聚现场,回顾江苏广播精彩成绩,商讨来年发展思路,冀望合作愿景,携手融赢未来。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杰,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副台长、集团总经理周斌,台领导陈辉、蒋宏宾、何宁、崔峰,总台各职能部门、电视传媒各频道、广播传媒各频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推介会。

声而不凡 融赢未来

  卜宇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总台广播事业发展的新老合作伙伴,并分享了江苏广播面向未来发展的三点想法。一是做强广播平台。当前,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革,江苏广播始终保持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走正道,制作播出一大批有品质、有创意的主题性文化内容产品,传播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提升。将依托强大的精品内容生产能力,继续集中力量壮大平台优势,增强平台权威性和影响力,更好地助力客户品牌美誉度提升。二是探索“广播+N”新模式。总台大力实施“双头部”传播战略,传统媒体平台和新媒体平台都力求打造“头部影响力”,从而提升复合影响力。广播很好地落实了总台的要求,跳出广播做广播,积极探索“广播+电视”“广播+新媒体”“广播+线下活动”“广播+产业”等新模式,不断扩大复合影响力,更好地助力客户品牌知名度提升。三是提供全能型解决方案。我们对客户的服务,已经跳出了传统的广告服务的单一形式,可以提供直播、线下活动、动画片、纪录片、企业形象宣传片、微电影、新媒体视音频产品等多元化、立体化服务,帮助客户塑造品牌形象、带来人气流量、促进产品销售,不断提升客户品牌的回报率。广播的团队并不是孤军奋战,广播牵头的项目全台资源都可以配置上去。广播内部将加强资源整合,广播与总台的频道、新媒体和其他业务板块将加强协同协作,同时还将与台内台外、国内国外的优质资源协作,为客户提供最周到、最完整的全能型解决方案。

创新推介 助力营销

  本次推介会上,江苏广播六大事业部负责人联合发布江苏广播2022年融媒体新产品集群。一系列新产品正在不断打通平台,创新引流方式,实现话题引爆,助力营销体验。

  六大平台主持人晓东、程鸣、林晓、王悦、杨淇、徐巍化身推荐官,带来干货满满的资源推介。创意非凡的推介秀在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江苏广播主持人林璇、郝帅、张端、王荣、凯文、娜一、Valen、周大湖、刘凯、李欣演绎青春洋溢的歌舞《少年广播人》,“时间只不过是检验,未来规划畅想必定实现”,传递美好希冀。

  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江苏广播与大家携手共同度过充满挑战的2021年。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又有怎样的新未来?江苏广播的营销新能量源自哪里?又有哪些新优势?

  江苏广电总台广播传媒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广播广告营销中心主任李晓丹围绕此话题做了主旨演讲,分享了江苏广播全链条合作模式、全链路营销IP和万人相亲大会、少儿手绘大赛等众多成功的实战案例。

重磅签约 共赢2022

  江苏广播坚持融合传播、整合营销,始终屹立全国广播媒体头部方阵,对高度的追求从未停止。坚持内容为王,从声音出发,从线上到线下,从节目到活动,从广播端到互联网,精彩产品、强势资源,都给每位合作伙伴带来强势助力。

现场颁发“江苏广播2021年度荣耀合作奖”

现场颁发“江苏广播2021年度精诚合作奖”

现场颁发“江苏广播2021年度创新合作奖”

  2021年,江苏广播与合作伙伴凝心聚力,步履不停,让品牌大放光彩,让市场持续火热,本次推介会对2021年与江苏广播携手奋力的品牌进行了颁奖鼓励。

  为客户量身定制,和市场与时俱进。2022年,江苏广播将携手战略客户进一步深度合作、融赢未来。在全场的共同见证下,江苏广播与柏年康成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溧水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业金晟(北京)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共同进行2022战略客户签约,与南京筑康医药有限公司、江西鸿泽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进行2022年度客户签约。

台上精彩不断,

彰显广播全新力量,

台下座无虚席,

逐梦奋进更新的蓝海。

2022,

“声而不凡”的江苏广播,

期待与您“融赢未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