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省文华奖颁奖 多件作品榜上有名

2021年10月25日 19:16: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4日晚,第五届江苏文华奖颁奖晚会在江苏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等观看颁奖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展示了本届省文华奖获奖作品的质量水准和全省文艺创作的蓬勃旺盛。省文华奖是江苏专业艺术领域政府最高奖。昆剧《梅兰芳·当年梅郎》等10部作品荣获本届省文华大奖,锡剧《云水谣》等46件作品获优秀剧目奖和优秀节目奖,71件作品获省文华奖其它各类奖项。今年举办期间,共有20部大型舞台剧目、97个小型舞台节目同台竞技,113件美术作品、28件书法作品争奇斗艳,参评作品再现革命征程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反映奋进新时代生机盎然的时代图景。4万多名观众走进剧场、美术馆,超千万人次线上观看,同享江苏艺术最新成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郝朦 周雷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