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渔船在韩沉没 船上15人仍有两人失踪

2021年10月20日 22:14: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一艘中国渔船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附近海域沉没。截至目前,船上15人中有9人获救,4人遇难,另有两名中国公民失踪。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两艘中国渔船当天凌晨在全罗北道群山市于青岛附近的韩国专属经济区获准进行双船拖网捕捞作业。0时5分许,其中一艘(239吨级)渔船在于青岛西南海域124公里处沉没。

  中国驻光州总领馆领事告诉中新社记者,总领馆第一时间获悉沉船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韩方了解情况。船上共有15人,截至记者发稿,共搜寻到13人,其中4人遇难,另有两名中国公民失踪。

  韩国警方早些时候消息称,韩国海警已向事发海域派遣4艘警备舰艇和2架直升机进行搜救,还有1艘渔政船和3艘中国海警船只参与搜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