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工作 黄莉新参加

2021年10月20日 17:52: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部分委员就“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赴徐州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的主席专题协商会议作准备。 

  在睢宁县空港实验小学,黄莉新指出,教育公平是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要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优先发展,大力推动教育均等化。黄莉新深入双沟镇纪湾社区了解邻里中心功能布局和配套设置建设情况,强调要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惠民目标,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和城镇建设水平。在王集镇洪山村鲤鱼山,黄莉新仔细调研旧村改造和新村建设情况,询问便民综合服务办理情况。黄莉新一行还走进洪山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了解基层协商议事工作情况,强调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更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普惠性民生建设,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提高基本公共服务质量;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调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杨国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