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4岁女童凌晨出门找妈妈 父亲竟未发现女儿走丢

2021年10月20日 10:38: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8日凌晨一点多,一名4岁大的女童独自在连云港市海宁路的人行道上徘徊,附近小区的保安发现后,及时报了警。

  监控画面显示,18号凌晨1点多钟,一名穿着睡衣和凉鞋的女童,独自小跑在连云港市区海宁西路的一处人行道上,在经过东方领秀小区的时候,一名保安员发现了她,把她拦了下来并报了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

  女童哭哭啼啼的,说出来找妈妈。她说出了自己和父亲的名字,但说不清楚家的具体位置。考虑到女童说自己住在名馨花园,民警就带着她来到名馨花园小区挨家挨户寻找。然而,民警在名馨花园小区里转了个遍,却没有找到女童的家,也没有业主下楼寻找自己的孩子,民警只能把女童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根据女童父亲的姓名排查了100多条信息,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而直到这个时候,这位父亲还不知道自己的心肝宝贝已经丢了。

  “因为这个小孩是跟她母亲一起晚上睡觉的,她母亲半夜时候出去买东西了,就把小孩一个人扔在家里面,小孩半夜醒了以后,感觉到父母都不在身边就很害怕,出去找妈妈。她妈妈回来以后看小孩没有了也很害怕,但是她没有及时报警,紧接着自己出去找,所以她父亲根本就不知道小孩走失这个事情。”

  胡先生赶到派出所,看到女儿安然无恙,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来,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原来,胡先生一家住在辉腾新天地小区,孩子在名馨花园里上幼儿园。女童当天夜里出来找妈妈后,不小心迷路了,要不是好心的保安和民警及时发现并给予帮助,后果不堪设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连云港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