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00万起!无锡梁溪科技城全球选聘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

2021年10月19日 16:41: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9日起,无锡梁溪科技城在太湖人才峰会和全球招聘网络联盟等海内外主流媒介同步发布人才招聘公告,首次面向全球公开选聘1名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年薪100万至300万。

  根据招聘公告,招聘岗位为无锡梁溪科技城建设发展公司(筹)总裁,要求熟悉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金融投资,有数字化经营管理意识,有5年以上先进企业领导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国内同类功能区或世界/中国500强企业相关管理经历者。

  建设无锡梁溪科技城是无锡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规划,由市委市政府结合无锡中心北部地区规划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旨在加快形成城市双核联动发展格局、激发中心城北部地区经济发展新动力、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建设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无锡历来重视引进、培养和使用人才,近年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太湖人才计划”,广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持续擦亮“无比爱才、锡望您来”品牌。此次无锡梁溪科技城将选人用人视野放眼全球,坚持国内国外并重、体制内外并举,以超百万年薪面向全球招揽人才,旨在吸纳海内外顶尖经营管理者,以世界一流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运作模式,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和活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

  未来之城 锡望您来

  无锡地处长江三角洲中部,经济发达、创新澎湃、产业高端,是苏锡常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年,无锡城市GDP突破1.24万亿,人均GDP位列全国大中城市第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位居全国前列;

  科技进步贡献率连续八年全省第一,“神威 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奋斗者”号载人深潜器都在无锡诞生;

  无锡市场主体超百万,高新技术企业超过4000家,拥有9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入围2021“中国企业500强”等四张榜单的企业数全省第一,物联网产业规模全省第一,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全国第二;

  目前,上市公司总数累计达到173家,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突破1.6万亿元,位居全省首位。无锡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是充满温情和水的“太湖明珠”,也是富有时尚气息的现代都市,被评为中国内地最宜居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无锡有三千多年的建城历史,是吴文化的发源地,也是繁华富庶的长三角中心城市和全国50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灵山胜境、惠山古镇、鼋头渚等景点蜚声中外。

  梁溪科技城

  梁溪科技城位于无锡市城北地区,处在“太湖长江发展轴”中心节点位置,同时处于梁溪、锡山、惠山三区交界区域,紧邻中心老城,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科技城将重点发展科技服务业,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增长引擎,构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主导的都市产业集群,成为老城振兴的城北中央区、创新经济的高端服务区和城市门户的品质标杆区。无锡梁溪科技城建设发展公司(筹)是由市和相关区政府国资集团等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承担开发建设、市场运营等职能。

  关于面向全球公开选聘无锡梁溪科技城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的公告

  (来源:无锡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徐金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