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项目合作洽谈会召开

2021年10月19日 16:45:55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9日,“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项目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举行。会议响应本届连博会“共建新亚欧陆海联运大通道、共促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的主题,邀请国内外嘉宾来连考察投资,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共拓欧亚市场、共享开放成果。副市长高美峰参加。

  “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是江苏省和连云港市重点支持的“一带一路”实体项目。该项目在国家级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里海东岸的哈萨克斯坦阿克套经济特区内分别建设超百万平方米的跨境公共物流基础设施,赋予保税仓储、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能力,还将在里海周边及欧洲的重要节点城市设立若干海外仓,帮助东亚商品更好更多地走向中西亚和欧洲,也把更多海外优质资源产品引进中国,助力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会上,嘉宾代表作项目推介、市场分析报告,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会后,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一体化供应链(连云港)基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