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梦幻联动!腾格尔用不同视角解读《2060》

2021年10月19日 16:52:1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长安汽车·2060》将于本周五晚21:20开播,金牌制作人和他们的V-life将迎来初舞台展示。《2060》首位飞行嘉宾腾格尔惊喜官宣,他将开启“未来之旅”,用不同视角解读《2060》。

  作为中国第一代原创音乐人,腾格尔在三十余年的音乐生涯中,创造了无数经典。他的演唱苍劲有力、悲壮豪迈,独特的草原气质让他的嗓音极富识别度。《天堂》的意境绵长、《大男人》的大气磅礴、《蒙古人》的热情奔腾、《我热爱的故乡》的深情婉转……腾格尔善于从民族音乐中汲取营养,浓郁的蒙古风格更是让人直呼“开口醉”。

  但作为一名“60后”,腾格尔也始终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喜爱尝试新鲜事物的他,作品风格越来越多变,横跨影视配乐、摇滚乐、R&B等多领域,成为华语乐坛“破圈”的代表。在江苏卫视《非凡的改变》翻唱《隐形的翅膀》,生动诠释腾式唱腔“用最大的力气唱最小的声音”,一秒钟变成“隐形的钢铁之翼”;翻唱《日不落》,唱出了一份夸父追日、至死方休的执着;翻唱《卡路里》,竟升腾出一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既视感……

  不仅如此,腾格尔还屡屡打破次元壁。他曾为国产动画《万古仙穹》演唱主题曲,也曾和花泽香菜合唱《恋爱循环》,更是B站的当红UP主。从“草原硬汉”到“百变萌叔”,腾格尔成为了不少观众的快乐源泉。此番加盟《2060》,不知道他又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我们看过腾格尔老师在其他节目的表现。所以我们很想知道,他这一次上虚拟形象的节目,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而且从第一次录制情况来看,他的一些观点真的很有趣。”《2060》总制片人王希表示。

  后续节目组将邀请更多飞行嘉宾参与节目录制。他们有的是专业歌手,有动漫爱好者,有实力派演员……节目组希望为V-life的舞台呈现、制作人的创作带来更多不同的视角,激发他们更新鲜的创作灵感。同时,节目也希望联合明星嘉宾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上这些虚拟形象,从而为国漫产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受众基础。

  10月22日起,每周五晚21:20,江苏卫视《长安汽车·2060》,带你穿梭于虚拟与现实之间,领略不一般的风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