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河西 澎湃滨江芯

2021年10月19日 14:21:2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的城市面向未来,而非过去。

  —— 《巴黎:现代城市的发明》

  从原点出发 引领一座城

  商业是城市发展的原点。城市脉络的延展滋养商业的形成发展,商业的繁荣反哺城市能级的提升——龙湖商业与城市之间就拥有这样一种相互成就的默契。

  从重庆北城天街伊始,到南京河西天街,历经沉淀与锐进,龙湖商业搏浪前行。59座商业中心的成功运营,不断论证独具气质的“龙湖现象”正引领商业变革。

  河西天街效果图

  从空白到繁盛,从中心到多点,一座座具有地标意义的商业综合体,成为所在区域发展能级跃升的起点。继于河西呈献一座划时代天街之后,龙湖以严苛的择址观于滨江再呈封面力作——龙湖·滨江上城,锚定未来风口,续著都会繁华。

  滨江上城效果图

  千亿滨江 崛起新主场

  江岸,是时间与空间共同构造的瑰丽。当时代的洪流浩瀚前行,南京拥江发展的大势风雷而至,拥江板块崛起新的价值之巅:滨江新城。

  2017年,《南京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纲要》正式公布,宣告南京迈向“扬子江时代” ,滨江新城占位九大新城西首,天赋尽享政策红利。

  据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最新规划,滨江新城投资力度持续再加码,未来将建成两个千亿级新兴产业集群。板块内集萃近300家企业、近3万产业人口,产业集群持续入驻,高新产业驱动“高精尖”人才聚集,释放创新蓬勃力量。

  滨江新城规划示意图

  龙湖远见城市扩容风口,布局滨江新城关键位置,以龙湖·滨江上城约50万方恢宏商业旗舰,与城市发展势能先见同行,开篇板块跃进的伟大起点。

  承势河西 约50万方商业综合旗舰

  滨江上城集住宅、商业、功能公寓为一体,龙湖级商业规划自成微型生活圈,以约50万方商业综合旗舰,打开城市超商体的想象力,为滨江人民敬献不落幕的潮流生活场。麦当劳、罗森、老乡鸡等多位商业大咖已签约,先锋眼界共识,标定时代趋向。

  滨江上城效果图

  大交通格局 一脉河西繁华

  宁马城际(在建)、滨江大道(在建)、扬子江大道等多维路网环绕,三横五纵一轨,20分钟享河西配套,半小时速达主城生活圈。“换乘王”S2号线动工在即,未来9站可抵河西中,13站速达新街口,无缝链接城市中心。

  醇熟配套 繁华与自然兼得

  近教育-滨江新城小学/中学(在建中)、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等优质学府汇集,全龄教育一站即享,孕育菁英精彩未来。

  亲自然-近邻百里沿江风光带(在建),石刻湖、牧龙湖、中央公园(规划中)、新济洲湿地公园等多所公园围绕,于城市繁华间,拾得自然丰盛。

  享医疗-滨江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坐落在侧,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滨江分院也即将落位,齐全医疗资源,全时呵护家人健康。

  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

  致敬城市的进取精神,对美好不懈渴求

  龙湖·滨江上城

  澎湃滨江芯,与南京未来同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