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华侨,创新未来——南房置换华侨路旗舰店重装启航庆典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18日 14:36:1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10月18日上午,“梦启华侨,创新未来——南房置换华侨路旗舰店重装启航庆典”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南京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市场保障分会兼流通与租赁委员会副秘书长刘颖、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平刚、江苏高铁枢纽经济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殷德华、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总经理吴东浩及众多房地产企业嘉宾出席本次庆典活动。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南京房屋置换有限公司简称“南房置换”,成立于1994年,是江苏南房房产集团全资子公司,原为南京市房屋置换中心,系南京市房产管理局直属正处级单位。经过近30年的市场磨砺,南房置换已成为南京市房产管理局为中介行业树立的规范服务企业及交易流程的示范单位,凭借其自身实力和规范化运作,在南京市民中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度与美誉度,在房地产市场中受到行业同仁的尊重与好评。

  启航庆典上,中房协流通与租赁委员会副秘书长刘颖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南房置换的重装启航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平刚女士致词,回忆南房近三十年的发展经历及南京市几十年来中介行业市场发展的心路历程,并向参加启航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江苏高铁枢纽经济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殷德华先生回忆了华侨路这几十年的业务变迁,并对南房置换新旗舰启航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对置换产业新形态给予了肯定。

  南房置换在经历多年深入研究及市场磨合后,新旗舰重新启航,打造出房产置换行业“互联网+社群+新金融”的产业新形态,降低了房屋置换过程中的成本,缩减了交易时间,提高了资金和信息流通效率,将房屋置换,社群信息互通,交易金融配套融为一体,解决了当今房屋置换过程中信息不对称、房屋变现难的两大问题。

  

  南房置换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满足南京日益增长的存量房置换、租赁等需求,加上整体的金融配套,推动南京存量房市场的真正繁荣。

  了解江苏南房集团

  产业  江苏南房集团是南京唯一一家集项目管理运营、资产收购管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测绘、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品房全案代理、前期调研策划、房屋租赁买卖、体育产业、国内外贸易、法律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经过三十年来的创新发展,业已成为门类齐全、功能完备、服务优良的本土综合类企业。

  历程  1997年10月至2003年6月为南京市房屋销售置换中心,系南京市房产管理局直属单位,2003年7月企业改制为南京市房屋销售置换实业有限公司,2005年12月收购了南京市房产管理局直属单位南京康迪亚集团公司,2008年5月企业资产重组升级为江苏南房房产集团。

  实力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南京房屋置换有限公司简称“南房置换”,是江苏南房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南京市房产局为中介行业树立的规范服务企业及交易流程的示范单位,凭借其自身的实力和规范的运作,在南京市民中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度与美誉度,在房地产市场中受到行业同仁的尊重与好评。公司现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房协流通服务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南京市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测绘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南京市房地产经济研究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南京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业务  江苏南房集团长期坚持品牌建设,自有知名品牌“南房置换”“南房实业”“南房易居”“康迪亚测绘”等,是南京老百姓最放心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商品房全案代理、存量房买卖租赁、房地产测绘、担保权证服务。

  历年主要荣誉

  南京市“三A等级”诚信中介企业

  全国房地产经纪百强企业第11名

  南京市首家“十佳放心房地产中介”企业

  国务院“全国经纪行业百强第41名”

  南京市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常务会员单位

  现代快报“无有效投诉奖”

  南京市诚信经纪组织

  南京市十佳经纪组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经纪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南京市房地产规范服务企业

  “全省百佳经纪业带头人” 荣誉称号

  南京市人民政府“重合同、守信用”称号企业

  南京市房产局“市民放心地产中介” 企业

  江苏省政府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江苏省房地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南京市十佳经纪组织” 荣誉称号

  鼓楼区“重合同守信用”荣誉称号

  中国房地产中介行业南京地区十大诚信品牌机构

  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最佳服务奖”和“ 最具影响力奖”

  “最佳品牌中介机构”和“金牌广告代理机构”

  中国房地产中介企业诚信企业

  “年度品牌中介”荣誉称号

  “金鼎奖•最佳品牌中介机构”

  以诚立信,以专领先、

  创新求变,和谐发展,

  发展的南房,

  将与您诚挚牵手,

  共享成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