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承诺向喀布尔无人机袭击中丧生者的家属支付赔偿金

2021年10月16日 10:50:32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0月1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承诺,将向8月29日美对阿富汗发动空袭时丧生的10名平民亲属提供赔偿,并同意帮助想要移民美国的受害者家属迁往美国。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9月在五角大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美军8月2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实施的无人机袭击造成了当地10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

  美国国防部负责政策事务的副部长科林·卡尔(Colin Kahl)与国际营养与教育(Nutritio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兼总裁史蒂芬·权(Steven Kwon)在14日的线上会议中提出有关提议,但是关于赔偿金额还未发布具体信息。(央视记者 刘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