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女子家中凌晨遭陌生男子破门闯入”涉事男子已被刑拘

2021年10月15日 22:39: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警 情 通 报

  针对网传“女子家中凌晨遭陌生男子破门闯入”事件,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通报相关警情:

  10月5日凌晨1时许,张某(男,26岁)因噪音问题,酒后窜至邻居吴某、陈某租住的房屋外,砸坏房门进入室内,与吴某发生口角互殴后逃离现场。接警后,姜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固定现场证据,并要求张某亲属陪同受害人到医院检查治疗。在处警民警现场处理完毕离开后,张某又召集5人返回事发地,拦堵准备去医院检查治疗的受害人,期间张某再次与吴某互殴,并一直逃匿在外。

  警方于当日立案调查,并敦促张某投案自首。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抓获归案。经审查,张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将依法追究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

  2021年10月15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