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春航班换季即将到来 多家航司布局南通 南通机场航线预计不降反升

2021年10月15日 10:12: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4日)下午,春秋航空公布南通换季运力调整方案,新开南通飞兰州“天天班”航线。预计2021年10月31日冬春航班换季后,将有五六家航司在南通增加投入运力,使得该机场航班量不降反升。

  春秋航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该航司目前机队规模达110架,经营境内外航线300余条,年运输旅客2000万人次。10月31日起,春秋航空新开南通飞兰州航线,由空客A320执行,每周7班,南通飞兰州航班时刻为21:35(南通)-00:35+1天(兰州),兰州飞南通航班时刻18:10(兰州)-20:50(南通)。据悉,开航初期机票对市民推出不少促销活动,南通至兰州单程机票仅159元起。

  此次新增的目的地兰州,是春秋航空9大基地城市之一,也是大西北后方的重要枢纽。南通旅客飞抵兰州后,将有更多的出行选择。如兰州至敦煌航线,1小时40分钟即可抵达以莫高窟和鸣沙山闻名的敦煌旅行。克拉玛依、喀什等也是秋季热门的小众旅游目的地。据了解,换季后,春秋航空在南通的航线总量调整为3条,另外两条航线为揭阳和烟台。

  南通机场市场营销部市场拓展科科长张烨

  往年,冬季受天气和市场等因素影响,南通机场冬春季航班量会比夏季略减,但今年却出现“反弹”趋势。南通机场市场营销部市场拓展科科长张烨介绍,随着南通机场航线网络日益完善、通达性显著提高,南通市场成为众多航空公司的必争之地。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变化,南通机场的航班已逐步恢复正常,这季预计将有16家航司在南通开设航班,每周将有800余个客运航班起降,每天近60条航线通达全国37个城市。

  (来源:江苏广电南通中心站/龚丹 姜晨光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