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拆除破损广告牌 消除安全隐患

2021年10月14日 19:02: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真是为民办实事,拆除后没有安全隐患了,生锈后日晒雨淋,万一掉下来对村民安全没有保障......”近日,通州区兴仁镇长林桥村王伯伯朝着网格长张晓云竖起大拇指。

  7月27日,受台风“烟花”影响,兴仁镇多地出现强暴风雨天气。长林桥村网格长张晓云心系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套上雨衣、骑上自己的小电瓶车冲进雨中巡察。当巡察至10组主干道,“哗啦哗啦”的响声,抬头发现一处大广告牌破损较为严重,有坠落风险。心想:近期持续这种风雨天气,极易整体掀翻掉落下来,砸在路上,要是正巧有行人通过,严重危害村民生命安全。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网格长及时将情况上报村委,安排专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下午,网格长张晓云及拆除专人对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牌进行拆除,经过两个小时连续不断的切割作业,终于将破损广告拆除完毕,路过村民个个表示感谢。

  “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村民出行安全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接下来,我们网格工作人员将对全村户外广告、墙体挂广等进行整治,保障村容村貌的整洁,又防止破损广告对村民出行造成安全隐患。”总网格长顾娴说道。

  (来源:江苏广电南通中心站/龚丹 通讯员/张晓云 编辑/吴莹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