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粗心女子晒被子抖落4万元现金 消防员完璧归赵

2021年10月14日 17:01: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9日上午,连云港一名住在10楼的女子在晾晒被子时,不慎将之前放在被褥里的4万元现金掉落到3楼平台上。她联系3楼户主得知人在外地,一时无法回来,心急如焚之下,女子只好向消防员求助。

  连云港市海昌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到场时,失主十分着急。消防员来到她家中,从窗口往下,看到了掉落在3楼平台上的那个塑料袋,里面就装着4万多元现金。

  3楼的住户人在外地回不来,消防员来到了该栋5楼住户的家中,尝试着用绝缘杆的挂钩,将装有4万多元现金的塑料袋慢慢钩起。

  4万多元现金失而复得,失主连声向消防员表示感谢。

  消防部门也提醒,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藏到角落里,等回头自己都忘了,容易随意丢弃、导致财产损失。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汪舒、王教群 连云港消防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