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四山景区国庆接待游客18.63万人次

2021年10月08日 17:29:57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期间,不断攀升的气温并没有阻挡大家出门游玩的心情,镇江各大景区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这个假期,镇江三山、南山景区等接待游客达18.63万人次。

镇江四山景区国庆接待游客1.jpg

  记者了解到,2021年国庆期间,镇江三山、南山景区客流情况平稳,市场安全有序,国庆期间接待自驾游的游客比例明显上升。

镇江四山景区国庆接待游客2.jpg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王开:

  据统计2021年国庆期间镇江的三山、南山、金山湖景区,以及客运游乐项目,共计接待游客18.63万人次,基本恢复到2019年疫情前水平的80%。

镇江四山景区国庆接待游客3.jpg

  疫情平稳后,广大游客的出行意愿高涨。因此,长假期间,市区各大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求新求变,举办了各类特色活动。 王开介绍,本次国庆旅游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2号到4号期间。

镇江四山景区国庆接待游客4.jpg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王开:

  像金山的金秋植物展、焦山的桂花节、北固山的蝴蝶兰精品展和南山的长寿文化节,同时这次我们的金山湖夕阳游项目,也在晚间打开了国庆旅游市场的新局面,受到了本地游客和外地市民的一致好评,参与人次众多。

镇江四山景区国庆接待游客  王开.jpg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