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热情不减!江苏各地以别具特色游园活动庆国庆

2021年10月02日 15:19:0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一片欢声笑语。除品秋意赏秋色,江苏各地还准备了别具特色的红色游、文学科普游活动,人气很足。

  国庆假期,镇江句容近百万株欧月再次迎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客去邂逅一场秋天的浪漫。为了丰富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景区还增加了彩虹滑道、越野卡丁车、萌宠乐园等丰富的体验项目;句容宝华山景区内,身着鲜艳民族特色服装的演员们乘着竹筏,挥舞着五星红旗,以青山为幕、碧水为台,与湖畔的游客热情互动对唱,将一首首经典的山歌奉献给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淮安薰衣草庄园内,粉黛乱子草进入最佳观赏期,云雾状的花穗在风中摇曳,如烟似霞,让人沉醉。

  盐城大丰的中华水浒园里,游客们跟随剧本故事沉入角色。实景里感受水浒的聚义之情,游人体验不一样假期;盐城盐都草房子乐园景区则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学活动。游客在这里不仅有景可看、有景可拍,还能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习俗,过一个舒心、欢乐的假期时光。

  10月的长江边,秋高气爽。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内,“三舰一艇”最有人气——退役的881洪泽湖号补给舰、108西宁号导弹驱逐舰、515厦门号导弹护卫舰和274常规动力潜艇上悬挂满旗,气势恢宏。不少市民一边参观装备设施,一边给孩子讲解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田远 陈晓风 赵凌翔 泰州台 淮安台 盐都台 句容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