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格桑印象赏花节今天盛大开幕!

2021年10月01日 15:00:37 | 来源:淮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风送爽 幸福花开。10月1日,微凉的秋风中2021柳树湾第八届格桑印象赏花节盛大开幕!

  黄色、粉色、白色……色彩缤纷的小花,在高大的梨树下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沿着步道一路走去,分列两旁的格桑花高低起舞或齐膝,或过腰,风来摇曳成浪,蝴蝶、蜜蜂徜徉其间追逐着花的方向或停留,或打转别有一番景致和情趣。

  格桑花也叫幸福花,大部分品种具备自衍能力,花期长、花色艳、耐贫瘠、生命力顽强是一种优良的自衍花卉品种。

  工作人员介绍,柳树湾景区经过不断摸索,引种试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柳树湾主要栽植波斯菊混色、纯色和硫华菊混色、纯色四个品种,为做好色彩搭配,在波斯菊片区混播百日草,总面积达34000余平方米。

  这么多格桑花到底哪儿开得最好?记者帮大家打听到了!本届赏花节活动时间为10月1-10日,柳树湾中轴线广场和西侧梨树地观赏效果最佳。

  还等什么?赶紧带上家人和朋友到柳树湾景区遇见格桑花,遇见幸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