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中国中化总经理李凡荣

2021年09月28日 18:23:0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8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凡荣。

  吴政隆对李凡荣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中化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在简要介绍我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化工产业等情况后,吴政隆说,化工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江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科技和产业创新步伐,坚定不移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中国中化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行业排头兵。希望双方把握好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完善对接机制,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产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发展、安全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企业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更好发挥央企的示范引领作用。 我们将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凡荣表示,江苏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优,是中国中化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我们将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投资力度,提高安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水平,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臧西宁、郑凌、刘堃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