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城市价值新高峰,总价120万起,入主河西精装3房

2021年09月28日 10:29:5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研塔尖人士的生活习惯与需求,不仅需要雄踞城市精粹地段,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占据一席之地,还需集萃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代言城市价值新高峰,唯有真正影响着生活标准与品质观念的作品,才能被精英圈层收藏。

  ——正荣中心说

  循脉繁华 共荣美好

  河西在南京人心中,无疑是南京城建的制高点。不论是区域规模还是规划理念,都领先于其它板块,是南京面向世界的第一窗口。

  立足改善大师的高端定位,正荣循迹城市的发展动脉与繁华肌理,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区与美好生活的打造。正荣中心——镶嵌在河西南之芯的一颗珍贵宝石,正在试图通过自身产品力实现城市品位焕新,通过多元公共空间的规划实现新型办公、生活等场景的打造,与河西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代言城市价值新高峰,总价120万起,入主河西精装3房

  正荣中心区位图

  天赋土地 封面作品

  所有对土地的研判,都离不开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洞察。

  凭借对城市潜能的远见和区域价值的认知,正荣中心占据河西南鱼嘴商务区核心地段,毗邻河西金融城,多家企业总部云集,世界500强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小米华东总部等领先入驻。

  与金地中心、嘉华中心、4号城市综合体形成约300亿综合体效应;南京鱼嘴湿地公园、河西生态公园等四大公园汇聚,悠然氛围与都市繁华璀璨相互交融。

  正荣中心集大师公寓资产、定制级甲级办公楼、体验式购物中心,自带约30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配套,永辉精品超市、海底捞、麦当劳科技旗舰店、金逸IMAX影院、普拉达健身,设计师品牌店等国内外知名商家,造就24小时闭环生活,多元业态交互链接;近200米高5A甲级办公大楼,集商务商贸、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为一体,一键开启塔尖人士的理想生活。

代言城市价值新高峰,总价120万起,入主河西精装3房

  正荣中心效果图

  匠筑精奢实力回答

  正荣始终坚持在极具发展力的区域,做引领时代目光的作品。

  正荣中心正是源于对品质生活的孜孜以求,以河西限量版约4.8米挑高LOFT精奢行政公寓,容纳生活的百般想象,挑高尺度不仅决定了生活的视野,也影响着生活的格局。

  只有让客户高度认可产品,才能博得客户的选择。正荣中心精研塔尖人士居住方式,从生活习惯出发,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及考究的细节设置,为居者带来无拘无束、舒展身心的“精奢”体验,深度考量户型空间的可变性,造就灵动百变的三房设计,以M5/M6精奢行政公寓户型分别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时期的使用。

  上下双层生活场域,会客区、休憩间分层而设;巨幕落地窗、挑高客厅,以广角视野邀清风入怀,沐浴阳光。

代言城市价值新高峰,总价120万起,入主河西精装3房

  M5行政公寓

代言城市价值新高峰,总价120万起,入主河西精装3房

  M6行政公寓

  与自然共生、与休闲无界、与人居和谐,充满未来活力的正荣中心,不仅是多元场景的办公场所,更是演绎共同生活的主场,也势必将带来一场商务生活场景的全新变革。

  建筑面积约44/75㎡行政公寓,总价仅120万起,买河西精装3房!

  项目地址:河西南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安居客声明:此信息系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安居客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本网站转载的作品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持相应版权证明与本网站联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