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海陵推进“党建+路长制”示范路建设

2021年09月26日 13:28:22 | 来源:微海陵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陵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市容管理痛点、堵点、难点,扎实推进税东街、吴陵路等10条“党建+路长制”示范路建设。截至目前,所有整治工作已经全部进场,部分路段已经整治完成。

  行走在如今的税东街,干净整洁的道路、停放有序的车辆、整齐划一的店牌店招、焕然一新的房屋外立面,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上半年,海陵启动了税东街人民东路至鼓楼北路段“党建+路长制”示范路建设工作,重点对商铺店招、房屋外立面人行道、污水管网、停车秩序进行整治。截至目前,所有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并落实长效管理措施。

  在市区吴陵路,海陵区城管局正组织人员,对道路沿线商户的违规店招进行拆除。据统计,吴陵路沿线的违规店招共有83处,截至目前已拆除60余处,店招拆除后,海陵区城管局将对房屋外立面进行出新,并安装统一制作的店招,整个工程预计10月底完成。

  据了解,吴陵路是城西一条南北向的主干道,沿街商户较多,存在不少违规店招,停车秩序较乱,市容环境较差。经过前期整治,停车秩序已经有所改善,市容环境正在逐步向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陵区城管局聚焦市容管理痛点、堵点、难点,全面推进“党建+路长制”,重点对省运会的重要道路、场馆周边、重要商圈以及重要节点等,进行整治;并将五一路、迎春路、引凤路等10条道路作为“党建+路长制”示范路,进行重点打造,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