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全县山洪泥石流灾害致10余人失联,已成功搜救出4人

2021年09月26日 11:44:11 | 来源:川观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点35分:

  天全县山洪泥石流灾害已成功搜救出4人

  记者从天全县灾害指挥部获悉,经各级全力搜救,截至10时20分,已成功搜救出4名失联人员。其中:1人无伤情,2人轻伤,目前已得到全力医疗救治、情绪稳定;1人确认无生命体征。其余失联人员正在全力搜救。

  10点45分:

  截止10时10分,G4218雅叶高速公路雅康段双向已各抢通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雅康高速全线收费站以及分流点的交通管制目前全部解除。

  10点25分:

  26日,雅安市天全县发生山洪泥石流。上午10时07分,记者途经雅康高速天全出口时,现场已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不能朝泸定方向前行。同时,出收费站后,318国道也实行交通管制,天全街头车辆排起“长龙”。

  9点30分:

  9月26日,记者从天全县应急指挥部获悉,26日凌晨天全县接报,因大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造成喇叭河镇一在建工地工棚10余人失联。

  目前,省、市县已组织专业救援力量前往受灾地点搜救。据雅安消防救援支队轻骑兵先遣队报,因前往事发点途中多处塌方,交通、通讯、电力中断。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当地已实行交通管控。非组织救援力量不得前往。

  记者目前正前往现场,具体灾情和救援情况将及时发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