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姑娘张影、罗甜甜助力联合队全运会女子曲棍球摘金|小苏看全运

2021年09月25日 20:09: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举行,江苏运动员张影、罗甜甜携手国家队队友组成的联合队以4:1战胜四川队夺得冠军,本届全运会一场未输,为江苏队再添一枚金牌。

  本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于9月14日开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联合队与江苏、广东、四川同分在A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联合队表现强势,在小组赛中3连胜,排名第一晋级交叉淘汰赛。联合队不仅一场未丢,更是多场零封对手,在交叉淘汰赛中接连击退东道主陕西队、江苏队。决赛与之交手的,就是在此前比赛中唯一一次从她们手中得到1分的、来自同小组的四川队。

  决赛中,面对小组赛仅一球小胜的四川队,联合队不敢懈怠,开场便全力出击,全场在攻防两端压制对手,最终以4:1的比分获胜,成功夺冠。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女子曲棍球铜牌赛中,江苏队1:2负于广东队,获得第四名。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