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2021年09月22日 12:03:32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新盘如雨后春笋冒了出来,然而,有一个楼盘,在同行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创造奇迹,始终赢得大众一致认可。

  2021年润禾府引动了旺销热潮,优质的产品,俘获了千万客户的厚爱。如今,它再次为人们心底的热望出发,以加推新品,向热爱生活的心致敬。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效果图

  南京江北,城市人居焕新之作,带来不曾领略过的家门口繁华商业,不曾见过这样有生活意趣的园林。润禾府,赋新江北人居品质。因弥足珍贵,故引众争藏。

  因共识而罕有 加推致谢

  敬呈新品 致谢选择的默契

  时代的际遇,注定了美好的相逢。劲销的佳绩,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润禾府以江北人居范本的实力,再造城市级热度。而建筑面积79-107㎡明星户型,始终夺目出位,以与生俱来的珍贵气质,品质化的居住需求,为南京的圈层生活呈现一次理想的进阶。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效果图

  作为润禾府本次加推上新明星产品,也是江北板块一席难求的户型,必然吸引着更多目光,也注定了其难以比拟的价值。对于向往繁华生活的高阶人群,这一次是千载难逢的置业机会。

  因惬意而纯粹 更难得可贵

  约76-107㎡明星户型 迭新居住体验

  对城市高净值人群来说,资产的跃升往往伴随着更高的居住需求。一个好的户型,在尺度、朝向进深面宽比例,动静分区都会尽力做到无可挑剔。

  润禾府约76-107㎡明星户型,从两梯两户的私密,铺垫尺度生活,尊崇感凸显。居住空间之内,入户玄关外设,更添一份实用与精巧。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效果图

  而户型突出的特色——客餐厨一体的设计,是家庭敞阔的社交主场,在市面上更难得一见。在这里,孩子可自由玩耍,享受童年;妻子在此瑜伽社交,徜徉鲜氧;父母在此休闲逸趣,颐养天年;每一刻的休憩时光亦别有一番腔调。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效果图

  还有主卧室及客卧拥享南向飘窗,不仅空间舒适,也以私密和距离保证生活的从容感;三分离卫浴系统,则充分调和每一位家人的起居时间。每一寸面积,都以有限的生活空间焕发更多生活灵感,做到空间服务于每一位家人的生活。

  因河景而美好 更值得珍藏

  6#楼毗邻景观河 纵享一线河景

  “云开观树色,“河静听潮声”的诗意栖居之地,自古以来便备受追捧。

  时至现在,河景资源因为稀少,更显得弥足珍贵。临河而居也成为城市高端人群一种新的人居追求,但河居生活注定只能是多数人的理想,少数人的传奇。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沙盘实景图

  润禾府全新上市6#楼,临河而建,拥揽美好景观河。诗意栖居,观景怡情,行走在自然里,河景、园景、城市,三景盛惠,诗情画意。

  因少数而珍藏 更进阶向往

  这片无价繁华 没有人想要错过

  每一次迭新,都惊艳江北;每一次加推,都震撼江北。珍贵的品质、独此无二的归属感,润禾府始终致力跃升江北高阶的理想所享。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效果图

  如今的房子,不止于住,更是一次圈子的划界。当高知与财富密集的地方自然而然形成一个圈层,而繁华,一直是都市人选择人居的标准,譬如润禾府。

  在这里,扬子一中松杨路分校、葛塘中心小学、南师大附属扬子中学等多所学校环伺;

  在这里,美利广场与一街之隔的荣盛综合体(在建),共鸣社区自带芳邻商街;

  在这里,杜圩生态湿地公园、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南京老山森林公园等绿境环绕;

  在这里,3公里内有中大医院江北院区、江北人民医院、扬子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入住润禾府,不仅揽享绿境中的隐奢之美,更在日常往来,皆是大人物之间的会晤,耳濡目染,品位自然升华。

  6#楼热势加推 18F臻品首次上新

  这一次上新 不容错过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效果图

  项目主推建面约76-107㎡明星户型,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地暖采暖三大系统,数十道精工工艺,兑现理想人居。在所有业主的共同见证下,润禾府30层产品备受青睐,不断刷新纪录,持续热销。此次6#楼应势加推,18层品质楼栋即将首次亮相,备受期待。加推消息一出,便吸引一城瞩目,润禾府热上加热,热度屡屡爆表。6#楼18层的精彩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润禾府应势加推,红盘引燃江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