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邢楼: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充分利用土地资源

2021年09月18日 14:5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邳州市邢楼镇通过项目嫁接招商、闲置厂房租赁等方式,为闲置土地、厂房找到新主人,实现了新项目快速投产、僵尸企业厂房租赁获益等综合效益。

  江苏士美机电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负责人李军说:“有专门人员服务、代办各种手续。目前,公司每月产值300万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投入新的生产线,争取扩大产能。”

  徐州市立华畜禽有限公司肉鸡质检中心

  同样,立华畜禽肉鸡质检中心的新建厂房也建立在闲置土地上。据了解,这片土地原来是某小麦粉厂的用地,因资金问题企业未生产,土地闲置。邢楼镇积极招引新企业入驻,盘活了闲置土地资源。

  “去年10月新建厂区,今年7月正式投产,目前厂房已正式投入使用。”立华畜禽肉鸡质检中心主管申凯介绍说,目前企业月产量达240万只,产能还在扩展中,未来2-3年,年产量能达到3000万只。”

  邢楼镇工业办负责人刘森表示:“通过项目嫁接、厂房租赁,让闲置厂房得到有效利用。下一步,我们将瞄准老工业园区,继续延伸摸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盘活闲置低效用地,确保高质量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邳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王鹏 苏飞 编辑/俞思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