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 生活足够精彩

2021年09月18日 15:10:5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你赤手空拳来,却被住哪里拦住了信心。有多少人现在还是这样生活着:十几平的隔断房里,凑合用着房东留下的旧家具,饮食主要靠便利店和外卖,为凑满起送点一次吃三顿,用耳朵就能“看见”室友一天的动静……总觉“现在是凑合凑合就算了,以后再用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窝”,然而挣钱的速度赶不上房价的涨幅。

  同样在城市打拼,但有另一波“空巢青年”,以不同的姿态过着精彩的生活——冠寓式“空巢青年”告诉你,你也可以!衣食住娱行全方位UP,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了。

  住进高颜值美居

  在南京冠寓,不同格局的高颜值户型,匹配高颜值的你。灵动的空间里,兼具功能与颜值的品牌家具、家电,早已全部配齐,直接拎包入住即可。独立的空间,只要置身在这里,就能够不受干扰,私享一片专属于自我的领地。

龙湖冠寓 生活足够精彩

  娱趣嗨不停

  每一间冠寓,都会标配一个时尚的多功能公区。公区里,餐厅、书吧、多媒体影音、健身房、会客区等一应俱全。找一处安静的角落,一杯咖啡配一本书,享受独处的静好;可以利用健身区,甩甩油,打造自己的Nice body;再或者瘫在懒人沙发里,约一场电影马拉松,没有了电影院的嘈杂,才能不错过每一段精彩......在冠寓,每个日常,都能过成朋友圈里人人艳羡的精致。

龙湖冠寓 生活足够精彩

  这里聚集着来自四面八房的小伙伴,下班组个局,喝着酒吃着肉,聊尽天南海北;周末来个电影趴,瘫在懒人沙发抱着爆米花,一起重温经典来一场回忆杀;每天搭伙儿健身房,互相监督打卡,甩甩油撸个铁更健康;失眠的夜晚,约一场狼人杀,组团吃个鸡,一起嗨到天亮。更不用提,在冠寓,不定期上线各种有趣的社群活动,新朋老友一起玩耍,更精彩!如果你还在“将就”着生活,不如来冠寓,从过好精彩的每一天开始,在“越来越好”的逐梦之路上不断前行!

龙湖冠寓 生活足够精彩

  龙湖湖冠寓致力于通过多元产品配置满足租户基本的住宿需求,更延伸至生活方式各个层面,覆盖潮玩、社交、衣食住行各个维度,冠寓不断深耕产品和服务,做好价值增值,提升品质,打造综合租赁社区,联动城市资源,为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龙湖冠寓 生活足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