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新增一封闭式管理区域

2021年09月18日 08:01:50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8日)凌晨,厦门市思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2021〕第10号通告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开元街道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9月18日)起,开元街道希望社区部分区域(湖滨南路146号、湖滨南路148号、湖滨南路150-1号、湖滨南路150-2号、后滨路85-95号)、开元街道天湖社区建东大厦(天湖路103号)划为管控区,其中湖滨南路146号、建东大厦第13层(天湖路103号)划为封控区。

  二、即日起,封闭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鼓励群众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需物资。疫情防控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小区。

  三、封闭式管理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所在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四、社区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群众按照街道和社区的组织做好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封闭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