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举行倒计时50天新闻通气会 今年亮点抢先看→

2021年09月17日 06:55:26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倒计时50天新闻通气会,对外通报今年进博会最新的筹备进展。

  据了解,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签约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这次一共将启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14个场馆,共有12个展台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踊跃,回头率超过80%。今年,国别(地区)数量超过去年,境外中小企业组团参展企业数增加30%。

  根据“综合展、专业办”理念,在去年基础上继续加大专区建设力度,第四届进博会将有创新孵化、数字工业、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智慧出行、农产品、乳制品、美妆及日化用品、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体育用品及赛事等13个专区。

  第四届进博会还将使用数字化手段举办一届“线上国家展”,将首次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为各参展国搭建虚拟展厅,通过图片、视频、3D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各国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代表企业等特色内容。

  目前,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新闻通气会现场,39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早早签约了将于2022年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