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栖府销许已领!总价300万起,紫金山旁倒挂鸡腿盘,赶快上车!

2021年09月16日 16:36:0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如今的城东山居板块,早已一路向东,从之前“紫金山-环陵路”一带的钟山国际高尔夫、复地御钟山,再到如今的润栖府,无一不是能引起市场热议的楼盘。

    目前润栖府项目已经拿到首开的销售许可证,即将开盘!预计一次性供货1-5号楼共504套房源,户型建面约89、104、125㎡,加精装包放风价仅约3.6万/㎡!与此前同板块其他楼盘相比,润栖府上车门槛明显低了很多,这也是目前首置客户低门槛入住紫金山旁的不二之选!

    润栖府楼栋分布示意图

    总价300万起 抢住钟山

    地处紫金山旁、总价预计300万起、地铁就在家门口、德系精装高标准……种种产品力标签让人心动不已。

    要知道,在主城片区,人多地少,新房供应量并不算多,符合预算的就更少了。其次,位置好配套好,这要求更是难上加难。根据最新的房价地图,我们可以看到主城板块内300万左右的新房主要集中在:两桥、燕子矶、麒麟等板块。

    从这些可选择板块中,我们不难发现,300万左右预算可选择区域非常有限,且大多数板块正处于发展阶段,位置较偏、配套相对不是很齐全等客观不足存在。

  而这一尴尬局面,因环紫金山板块纯新盘润栖府的到来彻底颠覆翻盘:总价300万起即可入住主城紫金山旁,稀缺、出身高贵的属性也令项目未开先火!

    倒挂红利 先入为主

    板块怎么样,最直观的评价就是区域内二手房的价格,区域内绿城东方玉园的挂牌价早已突破6万元/㎡,同区域内的朗诗保利麓院二手房挂牌单价也普遍6万元/㎡以上。不难看出,项目的倒挂不小,堪称名副其实的鸡腿盘,特别适合投资客群!

    城东板块向来火热,从复地御钟山到中海钟山印,每次开盘都能吸引无数买房人的目光。2021年上半年,板块内中海钟山印三开三捷,完美收官。至此,润栖府成为区域内目前仅存的纯新盘。

    3大TOD 醇熟配套

    随着金陵城势向东发展蓝图的铺展,城东片区凝聚硬核实力,致力于打造华东综合交通枢纽、江苏科技创新中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价值高地,进阶南京城市新名片。

    交通方面:目前板块内马群、金马路、百水桥三大TOD鼎立,有已开通的地铁2、4号线,未来还有地铁S6号线(在建)、12号线(规划)。

    马群综合换乘中心依托既有2号线,S6线、12号线三条地铁线及麒麟有轨电车,规划形成以轨道交通为核心,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此外,马群地区另个大型TOD综合体金马路换乘中心也已经封顶,周边仙林大道、绕城高速等快速路交错,还有数十条公交线环伺,通达全城。

    商业方面:板块现有招商花园城、中垠紫金广场、绿地云都会、森林摩尔等大型商业环绕。同时不远处还有能享受到仙林商圈,如金鹰湖滨天地、在建的仙林德基和苏宁以及九霄梦天地等商业综合体。

    巨匠联袂 时代共荣

    时代中国,城市更新专家,港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50强,共拥有200余座精品项目,礼遇超60万业主。秉承着“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擘画城市人居新蓝图。

    正荣地产,港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深耕城市23载,布局全国6大区域,36座城市,累计开发商业地产体量约200多万方。始终秉持“改善大师”的建筑理念,躬行于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与城市共鸣同行,并以润字著品树立了其在南京改善市场的标杆口碑。

    德系精装 至臻人居

    随着南京进入改善时代,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开始青睐高标准的精装包。而润栖府作为正荣“润”系产品,传承优良的基因,甄选高仪、科勒、马可波罗等全球知名品牌,打造黑金级7大奢装体系:智慧人居、名品厨房、高阶卫浴、中央空调、舒适地暖、健康新风、德系奢装,打造更高的人居体验。

    其推出的升级装修产品,不管是精工大件还是细节处理,每一处皆是大师水准的艺术作品。

    升级后的玄关、客厅少不了三大件,日立或同档次品牌的中央空调、爱迪士或同档次品牌的新风、威能或同档次品牌地暖/地暖壁挂炉。

    润栖府样板间实拍图

    除此以外,还有各种人性化的小设计,例如感应小夜灯、鞋柜小精灵、全屋WIFI、多功能灯具等,连踢脚线这个细节都考虑进去了,采用装饰效果更为显著的铝合金踢脚线!

    自古民以食为天,厨房,在人们的生活中也占有不小的比重!对于掌厨之人来说,一个精致、便捷的厨房是梦寐以求的。升级后的厨房有着友邦或同档次品牌的凉霸、摩恩或同档次品牌的垃圾处理器、西门子或同档次品牌的洗碗机及油烟机。除此之外,还设计有品牌防溅开关面板,整体橱柜采用PVC饰面……

    主卧配有双饰面板定制衣柜、新风、硬包床头背景墙,交付之后不需要业主多费心,家具买齐,直接就能住进去。

    润栖府样板间实拍图

    目前,润栖府已经领取销许,即将迎来首开,总价300万起,就可圆梦紫金山!感兴趣的置业者不妨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时代正荣·润栖府

    巨擘联袂·精研品质·高标奢妆

    首开在即 300万起抢住钟山

    耀世绽放 敬请期待

    时代中国 & 正荣地产——【润栖府】

    紫金山旁·观山之作

    建筑面积约89-125㎡ 新生活范本 首开在即

    售楼处地址:地铁4号线汇通路站旁

    VIPLINE:025-6600 86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